变成长颈鹿Ryeowookxi

【贺红】你好,打扫卫生的

@神驴都是浮云 妹子点的保洁梗
估计也是艾特不上系列,希望妹子能看到
毛毛保洁➕贺总裁梗





“妈,你起来干嘛呀?”红毛一进门就看到自家亲爱的妈妈在客厅各种收拾,转头看了看饭厅,桌子上摆了好几个家常菜。
“一会儿妈妈得去上班,你自己好好吃饭啊。”
“今天不是请了假的吗?你腰伤到了哪还能上班,你逗我呐!”
“哎,那天不是给人家打扫的时候伤到腰了嘛,结果没做完就走了,结果老板的妈妈不满意,打电话说今天不去弄干净以后就都不用去了。”
“不去就不去呗,我还养不活你?早就叫你不要出去工作,这次正好,免得辞职。”
“我记得隔壁小区有人家招保姆来着,下午去看看。”
“得得得,您就好好歇着,我帮你去成了吧。”
“成交。”
“.......”
红毛家才搬回这个城市没几年,初中的时候他家因为一些事情搬出了从小到大一直居住的地方,他在那边读到大学找了工作,之后自己开了饭店。前几年他妈妈突然说想回来,红毛也就顺着她,但是他舍不得自己的店,于是只有红毛妈妈回来定居,红毛一个月过这边几天看他妈妈。
本来想让妈妈好好养老,结果老人家闲不住,自己偷偷找了个公司清洁工的工作,每天起早贪黑累得要死。红毛心疼,让她别去干了,结果老人死活不愿意,红毛没办法,只好托展正希帮忙找了个家政的工作,每天做一顿午饭打扫一下卫生就可以回家,红毛表示很满意。
“呵,这么干净打扫毛线啊!”红毛来到妈妈工作的雇主家,明明干净得能在地上睡觉了好吗?这个怎么需要打扫了?
“啧。”红毛满脸嫌弃的找到盥洗室拿出清洁用品开始打扫,打扫完再做个饭就能回家了。
“嗯嗯啦啦啦。”红毛戴着耳机开心的拖着地,完全进入忘我的状态。
贺天起床准备洗漱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画面,嗯,贺天还以为自己睡懵逼了,毕竟看到自己想了好多年的人突然出现,还在自己家打扫卫生,简直就像是两人本来就一直在一起,那中间的缺失就像是贺天的一个梦。
像是要确认什么似的慢慢走向那人。红毛依旧哼着歌,拿着拖把慢悠悠往后退,完全没有注意到身后有人靠近。
“哇!”红毛正沉浸在音乐的海洋,然后突然撞到了什么软软热热的物体,吓得他大叫一声立马跳开,鸡皮疙瘩起了满身。
看着红毛像受惊的小鹿那样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己,贺天觉得自己本来早上就比较精神的小兄弟更精神了。下意识的咽了下口水,贺天不知道现在自己是什么表情,希望不要崩坏得太厉害。
“贺...贺天?”红毛看着站在自己面前多年未见的贺天,依旧还是那么帅,看着更有男人魅力了,尽管贺天只穿着松松垮垮的睡衣,一副刚睡醒的样子。
“嗯。”
“真巧。”
“嗯。”
红毛尴尬的咂咂嘴,感觉贺天一副不想说话的样子。把刚刚吓得扔到地上的拖把捡起来准备放回盥洗室,才弯下腰,贺天就抵上来了。红毛虎躯一震,他仿佛感受到了什么不太纯洁的东西抵着自己的屁屁,看了看自己的手,很好,是拖把不是肥皂。
“卧槽!”红毛想要直起身子,动了一下发现贺天两手把着自己的腰,箍得死紧死紧的。于是红毛决定改变策略,往下走!于是现在红毛就被贺天整个压在地板上了。
“我现在是在做梦,所以你要听我的。”
“.......”
贺天蹭了蹭红毛的后颈,真的像做梦一样。当年红毛说走就走,贺天虽然有找到他,但是看着红毛在那个城市生活得那么开心的样子,贺天对自己产生了怀疑,对于能不能给红毛幸福这种事情,虽然是自己暗自喜欢了红毛那么多年,而对方全然不知就是了。
“那个...虽然我知道早上那啥是比较正常啦……你可不可以起来先?”
“都是你害的,这个样子。”
“呵呵...”红毛在一瞬间想起了多年以前被贺天强吻的时候的恐惧感.......
感受到身下人微微的颤抖,贺天也想起了那天被强吻的红毛满脸眼泪的样子。叹了口气,贺天妥协似的起身,顺手把红毛也从地上捞起来。
“你没事吧?”红毛看着贺天好像特别失望又低落的样子。
“嗯。”
“那我去做饭了。”
“我喜欢你。”
“啊?”
“从初中开始就喜欢你。”
红毛觉得自己可能是耳朵出问题了,这么率直的贺天真的是他认识的那个贺天吗?贺天之前那个别扭得要死的小学生性格难到是红毛的错觉?
“你知道什么叫喜欢吗?”红毛像教育小朋友那样看着贺天,满眼的调笑。
贺天不回答,只是一脸真挚的盯着红毛。红毛被他看得心里毛毛的,嗯,果然贺天的性格还是那么别扭。
“好了,我知道你喜欢我了。”红毛挥挥手走去厨房,感觉再呆在那里他脑子会短路的。
满意的看着红毛红得快滴出血来的耳尖,果然刚刚紧急给见一发信息取经是有用的。贺天笑得一脸腹黑的去洗漱了。



贺天:一直喜欢的人出现在你面前还勾引你,怎么办?
见一:干!
贺天:哦。
见一:小红毛回来了?去你家了?表白呀!你傻啊!
贺天:好。
见一:儿子加油,粑粑看好你!
贺天:你明天去非洲出一个星期差。
见一:???
见一:你就这么对你恩人军师的?
见一:贺天!

评论(6)

热度(1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