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成长颈鹿Ryeowookxi

【贺红】同居三十题03

  
03.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
  
  红毛抱着抱枕裹着毛毯缩在双人沙发的一个角落中,向贺天大声的哀嚎着:“所所所所以说我们为什么要做这种事!你疯了吗!”
  “闭嘴,”贺天抬手关上了屋内的所有灯,把碟片放进影碟机中,“挺大个人了,居然还怕鬼?”
  贺天当然知道红毛怕鬼,前几天他看了篇微小说,讲的是一个人带着女票看鬼片,然后嘿嘿嘿,所以贺天肯定会试试啊。
  撕开一包黄瓜味的薯片,把红毛从沙发缝里抠出来搂在怀里,把薯片递到红米面前:“来,宝贝,吃薯片。”
“吃个头啊!你把电视给我关了!”
  “你看,鬼出来了哟。”
  红毛愣愣地转过头,对上屏幕上一张狰狞的脸。吓得红毛立马把脸死死的捂住,贺天见他这样,放下薯片来扒拉红毛的手:“不准挡,给我看着。”
  “不!死贺天你放手!”红毛见挣扎不开干脆直接躺倒,任由贺天趴在自己身上用尽各种方法让自己看着屏幕。
  “我说你……”贺天终于放弃让红毛看屏幕,看着红毛咬着嘴唇宁死不屈的样子,该死的好萌!
红毛捂着眼睛不敢看,贺天的力气不是一般大,刚刚差点就把他手掰开了,但是贺天话说一半就停了是什么情况,逼死强迫症啊。然后红毛就觉得贺天的手顺着刚刚挣扎时敞开的衣服伸了进来,EXM?什么情况?说好的看鬼片勒?
“毛毛,我们不看鬼片了,我们来干点有趣的事情吧。”贺天伏在红毛耳边轻呵,吓得红毛一个激灵。还没等红毛反应过来,贺天的舌头已经舔上他的耳根。红毛一把推开贺天,这个展开一看就是要出事啊!摸摸还在酸软的腰,昨天晚上贺天明明已经来过那么多次了,今天还想来?他这是要上天啊!
“我看!怎么不看!哈哈。”红毛拿过薯片开始看似认真的看屏幕,妈呀,好恐怖~但是跟鬼片比起来,还是贺天比较恐怖,为了自己的身心健康,拼了!
“真的吗?”贺天把头放在红毛肩上,从后面环着红毛的腰。
“我这不已经在看了吗!”
“好吧,怕就叫我哦。”
“呵。呵”
红毛挺直腰板好不容易捱到电影放完,立马深深呼出一口气,自己的小心灵再也不会好了。
贺天伸了个懒腰站起身,看着红毛吓得懵懵的样子微微一笑:“真好看,去睡觉咯~”
还没迈开步子,贺天就觉得衣角被大力的抓住了。红毛抓着贺天,把抱枕甩到一边,也不管茶几上的零食口袋和饮料瓶收没收拾,站起身来抱着贺天的手臂不撒手。
“我,我看你蛮害怕的,我们一起啊。”红毛嘴硬道。
摸摸红毛的头,贺天带着人往卧室走:“嗯,有你在旁边就感觉没那么害怕了。”
直到进被窝为止,红毛都没松开贺天的手,睡觉的时候更是整个紧贴上去,贺天看着自己爱人的样子,伸手把人紧紧抱在怀里,想着以后还是不要看鬼片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1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