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成长颈鹿Ryeowookxi

【贺红】幼儿园

上午发的点梗~
不会艾特人QAQ 希望小可爱能看到嘿
贺红幼儿园梗
想到哪个写哪个....希望大家不要太纠结顺序....





展正希是一名大学生,现在他正在做兼职。
他的兼职很简单——当奶爸!对,他妈妈帮他找了一个暑期托儿所的老师的工作,工资蛮高而且在有空调的室内,包中饭和晚饭,待遇简直不要太好。展正希是很乐在其中的,除了某些情况.......
“老苏!贺天和红袄打起来惹!”见一蹦跶着小短腿跑过来抱着展正希的腿就开始哭,那叫一个声泪俱下。
“你好好说话!人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说话说不明白呐。”展正希把黏在腿上的团子抱起来,嫌弃的把糊满了鼻涕和眼泪的小脸擦干净,然后抱着见一往案发现场走。见一有个毛病,平时特能说,一哭起来就说不明白话。
走到门口就听见里面什么东西滚来滚去的声音,还有红毛的嚎叫。
“啧,贺天,叫你不要抢莫关山的玩具,那边玩具那么多,你就不能去挑一个好的啊。”展正希对于贺天这孩子完全没有办法,平时各种听话乖巧,就是爱抢莫关山的东西,玩具,零食,座位甚至是睡午觉时的床位,活脱脱一个小恶霸。
“你不准叫我名字!你要叫我毛毛!”红毛听见自己的大名,也不叫了,冲过去就给了展正希一脚。他蛮喜欢展正希这个新老师的,看着就是个好孩子,跟贺天一点都不一样,于是他特许展正希叫他的小名,感觉叫名字多不亲切。
“好好好,要不毛毛你去玩其他的吧,跟我一起去整理课桌怎么样?”展正希蹲在红毛面前,准备把见一放下来,谁知见一两手一用力,整个人吊在展正希脖子上死活不干,展正希又怕把他摔着了,就以一个怪异的姿势蹲在那里。
“哇!疼!”
一个不明正体的玩具击中了展正希的脑袋
“你不能叫他毛毛!只有我能叫!”贺天哒哒哒跑到红毛面前,一把把展正希的脑袋呼开。
“你才不能叫!我不让你叫!”这下红毛不干了。
“我就叫我就叫!毛毛 毛毛 毛毛 毛毛 毛毛!”
“不准你叫!”
“略略略!毛毛!”
“呜.....”红毛见自己说不过,小嘴一撇顿时眼睛里就开始闪泪花了。
“你.....不准哭!”贺天见红毛哭,顿时慌了手脚,不为别的,他觉得红毛为他哭没什么,但是红毛哭得太可爱了,被别人看到了好亏呀!
“呜哇……”好嘛,哭得更厉害了。
“你你你.....”
.......
“唔!”
“额......贺天啊……”展正希看见红毛哭正准备去安慰下,结果贺天解开自己身上的外套就把红毛的头抱进去了……展正希觉得自己的兼职之路大概就只能走到这里了,心好累啊。
心疼的看着红毛挥舞着的小手,展正希觉得还是得拯救一下。
“你这样会把毛毛....不...红毛憋死的。”凭借着自己身为大人的战斗力,展正希把红毛掏出来了,红毛整个小脸都憋红了,估计有点懵,也不哭了,红红的眼睛就瞪着贺天看。
“见一你照顾下红毛,贺天你跟我来办公室!”展正希装作很严厉的样子,贺天再怎么也是小孩子,乖乖的就跟着去了。
“贺天你啊,你喜欢红毛就对他好呀,不能整天欺负人家。”到了办公室,展正希把贺天抱到腿上,语重心长的开始教育。
“我才不喜欢他!他又不可爱!”
“是嘛,我还是蛮喜欢他的。”
“你不准喜欢他!”贺天炸毛,展正希觉得他要来挠自己了……
“红毛那么可爱以后肯定有人喜欢他的,那个人肯定对他特好,不会跟他抢东西,还一直跟他玩儿,那红毛肯定也会喜欢那个人。”
“真的?”
“什么是真的?”
“红毛会喜欢那样的人?”
“应该吧,反正要是我,我也不会喜欢欺负我的人,你说是吧。”
“嗯......”
展正希看着贺天一脸严肃的开始思考人生,憋笑憋的快疯了,现在的小孩子都那么别扭吗?还是贺天太早熟了点啊。
谈话结束之后贺天就一直保持着思考的状态,也不抢红米东西了,午睡的时候也乖乖的睡在自己的床上,整个人安静的不像话。
红毛倒是乐得清净,和其他小朋友玩得特开心,完全忽略了贺天盯着他的视线。
“给你!”到了下午茶的时间,小朋友们排排坐好等着老师发小饼干,贺天和红毛是一个共用一张桌子,红毛老不乐意了,因为贺天喜欢抢红毛的牛奶喝,红毛不喜欢和别人共用一个杯子。然而红毛看着面前多出的一杯牛奶,觉得贺天疯掉了。
“不要。”
“那给你小饼干。”
“不要。”
“那这个橘子也给你好了。”
红毛看着面前的一堆食物有点懵,贺天变得也太快了吧,难道上午哭得太厉害把他吓到了?
“我想跟你做朋友,好朋友那种。”
“啊?”
“欺负你是想引起你注意来着,但是好像你不喜欢。”
“嗯,你太坏了!”
“那我们今天开始做朋友好不好。”
“可以啊。”
“那我叫你毛毛好不好。”
“嗯!那个,你自己吃。”红毛小手指了指贺天推过来的东西,想了想还是把东西一样一样的摆回贺天面前。
“嗯!”贺天开心的抱着红毛,biaji 给了红毛一个大大的么么,红毛也不在意,反正妈妈说,亲吻是表达喜欢的,今后没人欺负自己了,简直不要太爽!
小朋友之间的矛盾,来得快走得也快,展正希欣慰的看着一红一黑两只小毛头,仿佛看到自己养的猪会拱白草了呢~
到了晚上,小朋友就由各种的爸爸妈妈来接回家,红毛的妈妈来得早,所以红毛老早就跑进了妈妈的怀里,挥着小手臂跟贺天展正希告别之后,就搂着妈妈的脖子软糯糯的说着今天新交了个长得好漂亮的小朋友(贺天)之类的话题,一路从学校兴奋到家里。
贺天的家长来得比较晚,小朋友都快走光了,最后还是贺天的哥哥来接的他。
拉着哥哥的手慢慢往家走,贺天哥哥看着贺天一路上兴奋的样子,忍不住问道:“我们天儿今天遇到什么好事啦?那么开心?”
“我和他是好朋友啦!”
“哪个?你一直在家里念叨着要娶他的那个红头发的小朋友?”
“嗯!”
“哟,出息啦。”
“哥哥。”
“嗯?”
“我能娶他吗?”
“可以啊,只要人家愿意。”
“那我以后一定娶他,嘿嘿。”
“好好好,到时候记得给我发红包!”贺天哥哥宠溺的揉揉贺天的头发,然后把他抱起来继续走。
“好!一定给你大红包!”

评论(19)

热度(2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