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成长颈鹿Ryeowookxi

【贺红】同居三十题01

只是纯粹的不想想梗还想发糖
感觉这个三十题比较甜



01.相拥入眠
  
  贺天带着一身酒气走进家门的时候已经差不多是凌晨了。餐桌上还摆着裹着保鲜膜的餐盘,不知道被人断断续续加热过多少次。想到那个人坐在餐桌前皱着眉头一边骂自己一边又耐心等着的样子,心头没来由的一暖,也不管脱下外套,直直的走到主卧的床边。
  床上的人把自己裹在厚厚的被子里,只露出一小撮软软的红发。屋里没开暖气,红毛又是偏寒的体质,所以睡得并不是特别安稳,之前都有贺天这个人肉暖炉的,今天贺天得接待一个国外的大客户,所以回来得特别晚。
  红毛本来就浅眠,被贺天带着一股子寒气和酒气一下子就熏醒了。
  “回来了?”红毛勉强撑起身,贺天一把把人拉入怀里,“滚去洗澡!”
  “抱歉,明明答应你了少喝酒的,今天还没有回来吃饭。”贺天一手揽过红毛的腰,一手解着西装的扣子。红毛狠狠剜了他一眼,挣脱贺天的怀抱重新缩回被窝:“明知故犯,快去洗澡吧,我好冷。”
  “那你乖乖等我。”贺天吻了吻红毛露在外面的发丝,匆匆的走向浴室洗澡,等到满身的酒气被暖暖的沐浴露清香代替,贺天走出浴室,把脏衣服拿到阳台丢进洗衣机,然后快速的跑进卧室缩进红毛已经睡暖的被窝。
“啧,冷!”等贺天等得迷迷糊糊的红毛被钻进被窝的冷风冻了个激灵。也不管贺天伸过来抱抱的双手,抬脚就想踹人下床。
“来我抱着,一会儿就暖和了。”贺天躲过红毛的脚,伸手把人捞进怀里,把红毛冻得冰凉的脚夹在自己的腿中间,再紧紧握住红毛凉了的双手。心想着明明是男生,红毛这到了冬天就手脚冰凉的样子真是偏女生一点啊。
“果然还是我俩最配了。”想了半天,贺天说出这么句没营养的话。
“滚蛋,你丫的不困啊。”时隔半小时,红毛的起床气缓缓的上头了。明明是贺天约他回家做饭,结果还放他鸽子,然后现在还打扰他睡觉!毛毛很生气!
“宝贝我错了,马上睡!”贺天吻吻红毛的头顶,把怀里的人又抱得紧了一点,说实话,要不是红毛不喜欢,贺天累得能直接不洗澡就躺床上挺尸。
红毛扭扭身子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窝在贺天的怀里准备好好睡觉,看贺天那么诚心道歉又那么累的样子,也不想跟他计较了。
“毛毛,明天我会把那些菜都吃光的。”红毛入睡之前听到了贺天让人满意的呢喃。
  

评论(15)

热度(1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