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成长颈鹿Ryeowookxi

【贺红】酒心巧克力

七夕小甜饼
明天要出去玩所以今天发啦
勉强算是接上一个小短篇的







“那.....那个...红毛同学,这个巧克力请你收下。”女生顶着通红的脸,手都有点微微颤抖,这么说应该不会被打吧?虽然红毛整体凶神恶煞的,老是打架,但是她还是好喜欢他怎么办,总感觉红毛好可爱啊。
红毛才不管女生心里的各种纠结,看着德芙的心形包装盒就感觉牙齿泛酸。
“我不吃甜的。”特别是这种巨甜的巧克力,吃一块就受不了。
“诶?可是......”
“你的好意我心领了,要不你就帮我吃了吧。”看着女生两眼含泪的可怜模样,红毛也说不出什么太重的话来,不过为什么莫名其妙的要送他巧克力啊,也不是他生日什么的,虽然她们也不知道自己生日才对,女生真奇怪。
红毛撇撇嘴往教室走,今天天气不错,太阳不毒略带微风,适合出去玩耍,可惜自己一个大好青年还要被关在教室接受老师的摧残。
慢悠悠的走进教室,放下小书包,掏出手机,把书包塞进课桌肚,嗯?塞不进?用点力,还是不行,什么情况?红毛带着一头的问号弯下身看课桌。
“卧槽!谁特么的把这么多东西塞我课桌的?找死啊!”红毛看着一桌肚红红绿绿的彩色包装脸都黑了,谁那么无聊!
“老大...那个....”
“啥?说!”
“今天七夕来着。”
“然后呢?”
“这些肯定是暗恋你的人送的巧克力啊!”
“有人暗恋我?!她瞎啊!”
“呵呵,我倒觉得那些人眼光挺好的。”贺天伸手拿出几盒巧克力,包得还蛮精致的嘛,扔了!
“你有病啊!”红毛看着贺天麻利的清理着自己的课桌,这货当这些是自己的东西啊?!
“怎么,你还想全收了?”贺天站直了睨着红毛,一脸你要是说是劳资立马办了你的样子。
“不收还不能还给人家啊!巧克力不要钱啊!”我毛真是节约善良孩子。
贺天看红毛一脸正直的样子,啧啧,真是纯良啊。然后直接把人拉走了。
红毛有时候简直不能理解贺天的脑回路,这货是喜欢见一的吧,为了他揍了自己一顿不说那天还急吼吼的跑去阻止他哥哥带见一走。但是这货居然摸自己的胸,那天在游泳池还咬自己一口,至于贺天硬了那种事情,红毛觉得纯粹是生理反应,嗯,男生嘛,血气方刚的,随便磨蹭两下不就硬了,呵呵呵呵。
“想啥呢?那么入神。”贺天把红毛抵在墙角,看红毛一脸愣愣的表情就知道他走神了,换做平常红毛早炸毛了。
“起开!劳资要回去上课!”红毛看着这种传说中的壁咚姿势,越发觉得贺天脑子有屎。
贺天不理他,开始在书包里掏东西。红毛看着他的动作,脑补着他掏出什么刑具出来折磨自己的样子,还是逃跑好了,趁着贺图不注意,弯腰从贺天的手臂下面准备逃跑,然后就被贺天勒住了脖子.....
“额.....你轻点,快死了喂!”红毛双手扒拉着贺天的手臂,奈何力气不够,但是还是尽量想让脖子离贺天远一点。红毛的脖子超敏感,他不怕痒,却怕别人摸他的脚和脖子,脖子上也从来没戴过东西,贺天手臂挨着红毛的脖子,红毛觉得浑身哪儿哪儿都难受,然后就是各种挣扎。
“喂!你这是欠操了?”贺天向前顶了顶红毛的屁股,红毛顿时就不动了,红毛还记得那天在泳池被贺天咬到小樱桃的痛楚,以及被小贺天顶到的恐惧。
“我是男的。”
“嗯,我也是。”
.........
“这啥?”红毛看着贺天递到他面前的深褐色物体,咦....又是巧克力。
“巧克力。”
“我不喜欢这个,太甜了。”红毛把头往后靠了靠,头发扫在贺天的脖子上,刺刺的。
“酒心的,不甜。”
“你就蒙我吧,反正我不吃”
“真不吃?”“不吃!”
“那我吃了。”
贺天说着就把巧克力往自己嘴里递,看着红毛开心的准备等他放松手臂的样子,果然还是给红毛吃比较好。
“你该放了我了,上课啊!你不是好学.......哇....唔.....!!!?”
趁着红毛说话的时间,贺天把巧克力丢到嘴里,然后顺手把红毛掰了面向自己,捧着红毛的头就吻了下去。巧克力在嘴里渐渐融化,贺天轻咬,浓郁的酒味在嘴里散开,看着红毛惊呆的样子,毫无阻碍的撬开红毛的牙齿把巧克力和酒一起渡了过去。
“咳!咳咳。”感受到嘴里有什么东西进入红毛才回过神来,他平时不喝酒,一时难以接受这个味道,毫无意外的被呛到了,嗯,这巧克力的确不怎么甜,还带苦味的,等等......
“贺天!劳资杀了你个变态禽兽!”果然变态就是变态,贺天这货就是十足的变态,以后老了也是个老变态,红毛捂着嘴巴不知道是该先去漱口还是先去揍贺天一顿,啊,宝宝的初吻就这么没了,红毛在心里默默的点了支蜡烛🕯️
想想自己和对方的武力值,红毛决定还是先去漱口,报仇的机会多的是,大不了下次给他做饭的时候下毒!下次?不,这货已经被封号了!再也吃不到红毛大厨的菜了!
贺天看着红毛愤愤的看了他一眼,然后就走了?贺天还以为红毛会立马冲上来干一架呐,现在什么情况?回想着红毛看他的眼神,贺天想着想着就觉得那眼神变味了,完全不是生气,那就是撒娇!于是贺天乐呵呵的又追过去了。
正好今天七夕,可以顺便表个白,然后把红毛带回家,吃红毛做的饭,嗯,然后还能做些不可描述的事情,想想就觉得七夕这个节日简直造福全人类嘛!

评论(8)

热度(1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