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成长颈鹿Ryeowookxi

【贺红】旱鸭子

接漫画
短篇一发完
祭奠我码了半个月只码了一小段的神医梗
甜的



红毛觉得整个人都不太好,早上三明治只吃了一半就报废了,现在饿得他觉得看到了一大片的黄胖次......见一那货也太闷(明)骚了,那么亮黄亮黄的内内,得亏他穿得出来啊。
“哎....”换了个趴在桌上的姿势,红毛只希望早点下课,虽然他没有听课的欲望,但是上次停课打架之后学校勒令他好好上课,不准再逃课打架啥的,即使睡觉也要在教室安静的睡,烦死了!
嗡嗡 嗡嗡
手机在桌肚子里震动了两下,红毛缓慢的掏出手机,看到一条新短信,贺天:一会儿中午一起去吃饭,下午出去玩。
我不能再逃课了!傻逼! 红毛愤愤的回一条,看到吃饭肚子更饿了。
贺天:我给你请假了。
红毛:中午吃什么?
贺天:校门口集合
红毛撇撇嘴把手机放到包里去,看着黑板上的时钟开始倒计时,在下课铃响起的一霎那,冲出了教室。
跑到门口红毛觉得用尽了自己全身力气,感觉肚子空得已经连气都没有了。站在花坛旁边,远远就看见贺天和见一打成一团,旁边跟着一脸看智障的展正希,红毛看见敌人,嗷的一声就加入了战局。
“死黄毛你赔我早饭!劳资饿死了!”红毛一把把见一从贺天臂弯下面捞出来,伸出两根手指直接插进了见一的鼻孔.....展正希默默的离他们远了一点。
“和田打唔哒!乃晃开!”见一拼死挣扎,眼见两人就要打到地上去了,贺天捞过红毛的腰推了一把见一的头,完美的把两人分开。
“所以见一为了赔罪特地来请你吃午饭啊。”贺天拍拍还在怀里挣扎着准备再去干一架的红毛的头,顺便把午饭落实了。
“哈?”见一捏着生痛的鼻子,刚刚感觉鼻子快爆掉了!还有,自己什么时候答应请他们吃饭的!?
“好了,饭店我已经订好了,直接过去吧。贺天也不管其他人的意见,就着这姿势搂着红毛就走,嗯,很好,腰很细。
“嗝......”红毛摸着肚子瘫在椅子上,果然天底下没有比吃饭更开心的事情了。
“这家店还不错,虽然和我比还差了那么一点点,谢啦黄黄!”红毛很满意的拍了拍贺天,然后顺手拍了拍正在掏卡付账的见一。
“黄黄是个什么鬼!”
“黄内裤啊。你现在在我眼里就是一条行走的黄内裤。”
“噗”展正希一脸看到同类的表情看着红毛,他表示现在看到见一就想到黄内裤,好吧,还参杂着贺天的灰内裤....
“我们下午玩啥?”见一一看势头不对,立马开始转移话题。
“游泳。”
“我想我还是上课好了。”红毛拿起包包准备开溜,游泳?是他这种大好青年该做的事情吗?上课才是!
“怎么,你不会?没事啊,我可以亲自教你。”贺天特意把亲自两个字咬得很重,惊得红毛汗毛都立起来了,贺天亲自教?红毛仿佛看到被泡胀掉的自己的尸体。
“咳!没有的事!我只是不喜欢水。”红毛没说谎,但他不是不喜欢水的程度,而是怕水,怕那种一汪一汪的还蛮深的那种水,看到就觉得全身不舒服还犯恶心,所以红毛讨厌浴缸,还有泳池啊温泉啊等等地方。
“没事,我也不会游,我们可以买一个充气的小筏子,我们在上面玩,他俩可以游。”展正希一脸正直的打乱贺天的教学计划,而他本人,或者除了贺天以外的人并不知道。
“那也成。”红毛觉得怎么看都是和展正希呆在一起比较有安全感。
“嗯,很好。”贺天微笑
到了泳池,红毛特地等到见一换好衣服才走进换衣间,他不想再看一遍黄色的内裤了。才脱到裤子就有人进来了,红毛也没所谓,反正都是男的。
“哟,蛮纯情嘛,白色的内裤。”贺天一脸调戏的看着红毛的屁屁,白色的,真是纯情又诱惑啊,小屁股还蛮翘的,不知道手感怎么样。
“变态!”红毛迅速的换好泳裤,也不理贺天,跑出去找展正希了。
“啧。”
等贺天出去的时候红毛已经和展正希开心的在筏子上交谈了,见一在他们旁边慢悠悠的游着,贺天撇撇嘴,还是要做点什么才行。
“展希希!快下来!浅水区不怕的!”见一扒着筏子的边开始扯展正希的裤子,顺利的把展正希带下了水。
贺天下水见到这情况,快速游到筏子旁边,推着筏子游到了深水区,速度太快弄得红毛还没来得及反应。
“卧槽!贺天你丫的把我推回去!”红毛表示自己很无助,想给展正希求救,但看到展正希被见一带得感觉快溺死在那边了,看来只有自己努力了。
“唔哇!”
趁红毛分神,贺天一把把红毛撸了下来,红毛下了水就跟第一次洗澡的小猫似的,各种扑腾,然后打定了主意似的一下跳到了贺天身上,两条长腿缠在贺天腰上,双手抱着贺天的头让自己高出水面一大截。
“呼~好受多了,贺傻逼!把我带回岸上去!”红毛动了动,那么大一人挂在贺天身上,差点把贺天带水里去。
“这水不深,我都能站住,你下来!”贺天搂着红毛,拍拍他的背,虽然现在他蛮享受的,但是现在红毛整个胸膛贴着他完全看不见路啊。
“我不!你带我过去!”
贺天叹口气,看着红毛晃荡在自己面前的两颗小樱桃,心下一阵悸动,然后一口咬了下去。红毛下意识的弓了下身子,要是不看水下,两人的姿势就像是拥抱着的样子。
“痛!卧槽!贺天你个变态!”红毛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,贺天有病吧!上次摸他胸就算了,这次直接上嘴可还行?想着这些,红毛乱动得更厉害了。
贺天把着红毛的腰往下拉拉拉,让红毛的屁屁正好接触到已经抬头的小贺天,“你再动下试试?”
“.......”
红毛安分了,贺天满意的看着红毛僵硬的样子,慢悠悠的往岸边挪,期间暗戳戳的把手从红毛的腰挪到了红毛的屁股,嗯,软软的有弹性,手感不错。
好不容易等到贺天把自己放上岸,红毛的屁股刚接触地面就直接飞出一脚踹在贺天脸上。
“去你妈的死变态!”
说完之后以平生最快的速度逃离了现场。
“啧。”看来以后得多带他来这边了,贺天捧起水来抹了下脸,想着下一次的游泳之旅。







我能说只是为了写贺天咬毛毛小樱桃才写的这篇吗哈哈哈

评论(18)

热度(187)